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09-03-11

    [koe]: 【台灣宏觀電視】228保衛台灣•東京示威遊行

    【台灣宏觀電視】228保衛台灣•東京示威遊行

    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vPyYcCqAI

    我們全力支持台灣獨立。我們日本人除了支持台灣之外也為西藏、維吾爾及內蒙古目前所受 到的艱難困境打抱不平。日本人必須站出來給他們支持與鼓勵。

    遊行隊伍出發前,大家在新宿大久保公園裡高喊口號。主辦單位各領導人也輪流致詞鼓舞士 氣。他們期待這首次舉辦的五大民族牽手活動能成為今後相互支持的力量。每個人都帶著各 式標語與旗幟。旗幟中除了有日本國旗也看到以台灣為圖樣的綠色旗。

    遊行人士表示「每一個顏色都代表著民族或團體發出無言的抗議」。隨後遊行隊伍在警方的 引導下浩浩蕩蕩走上街頭。向新宿車站前進的過程中大家一邊高喊口號引人注意。如果有行 人對著遊行隊伍拍手鼓掌大家也會熱情揮手回應。

    口號中有「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台灣絕對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日本人支持台灣打倒中國共 產黨。不許中國壓迫西藏、維吾爾以及內蒙古人民的人權」等等。

    「台灣人要是沒了國家不覺醒怎麼可以?希望台灣人再好好思考一下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台灣人要加油這邊有這麼多的日本人在支持台灣,所以台灣人自己要加油。然後我們在這 邊會繼續努力」。

    由台灣研究論壇、維新政黨新風、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等十一個台日民間團體 所組成的二二八台灣防衛示威遊行實行委員會,在二二八當天首次聯合日本、在日台灣、西 藏、維吾爾以及內蒙古的反中勢力人士在東京新宿鬧區舉辦一場跨越種族的大型示威遊行活動。

    地點是在日韓國人往來之地,也是外籍人士出入場所。他們希望藉此喚醒日本人對中國的野 心提高警覺,同時傳達六十二年前在台灣發生的二二八事件強調台灣絕對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揭發中國共產黨壓迫人權與擴充軍備的惡行。

    大家不分男女老少、老弱婦孺,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要保衛自己的國家,也希望聲音能夠 傳到亞洲人耳中,讓活動出現雙乘效果。

    台灣宏觀電視 謝惠芝日本東京 採訪報導


    ------------------------------------

    日本之聲 介紹在日台灣人的活動,並提供日台交流的情報及資訊
    歡迎轉載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投稿請寄本報編輯組: nihonnokoe@googlegroups.com
    訂閱請寄空白信到: nihonnokoe-subscribe@yahoogroups.com
    之後Yahoo將會寄一封確認信,題名為:Please confirm your
    request to join nihonnokoe,收到此信後原封寄回即完成訂閱
    手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