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08-12-10

    [koe]: 【映像】12月6日•日本•中國大使館前抗議活動

    【映像】12月6日•日本•中國大使館前抗議活動

    http://ntdtv.com/xtr/gb/2008/12/07/a230778.html#video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在今年世界人權日來臨前夕,星期六(12月6日),在日本東京的中共駐日使館前,關注北韓人權和中國人權的人士舉行了抗議活動,呼籲中共停止對北韓的支援,停止遣返北韓難民,抗議中共政府實施的人權迫害。

    正文:12月6日下午,關注北韓和中國人權的人士在中共駐日本東京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日本支部負責人伊裡哈木參加了抗議活動。

    伊裡哈木在向中共使館喊話中說,每年大約有8萬名維吾爾族少女被以介紹工作為名騙到內地,其中有百分之六、七十的人被強迫賣淫。他希望中共幹部能有羞恥之心,不再做這樣的事。

    日本正義人權會代表安東乾等也都向大使館喊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人權,不再支援北韓政權,停止遣返北韓難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

    多年來一直為中國人權而奔走的八十一歲的魯之璠也參加了這次活動。他說:「中國大陸沒有人權,所以我們要爭人權,爭自由。」

    伊裡哈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疆人因為北京舉辦奧運人權受到侵害,在奧運過後,人權並沒有得到改善。他說::「我們維吾爾地區的現狀比奧運以前更嚴,打壓更嚴。今年九月十六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會議。在會上,新疆的書記王樂泉就說,為了安定,寧錯一萬,不放過一個。」

    在6日上午,安東乾等一行人已經在中共駐大阪的領事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他們希望在12月10日的世界人權日到來前夕,中國和北韓的人權問題能得到更多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12/07/a230778.html


    ------------------------------------

    日本之聲 介紹在日台灣人的活動,並提供日台交流的情報及資訊
    歡迎轉載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投稿請寄本報編輯組: nihonnokoe@googlegroups.com
    訂閱請寄空白信到: nihonnokoe-subscribe@yahoogroups.com
    之後Yahoo將會寄一封確認信,題名為:Please confirm your
    request to join nihonnokoe,收到此信後原封寄回即完成訂閱
    手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