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07-12-31

    [koe]: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台灣有權加入聯合國」宣言

    「台灣有權加入聯合國」宣言

    寄給聯合國各會員國代表、世界愛和平之國家、與普世的教會

    在聯合國於五十九年前發表「人權宣言」之前夕,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根據其1977年「人權宣言」和1985-年「信仰告白」的精神,發表下面的宣言:

    對一九四五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了後,全球被人管的殖民地人民,照自決的基本人權,相繼續爭取著做獨立國家的地位。獨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一直到今日伊應該有的國際人格尚被忽略, 受排除於聯合國大門外。這不若顯出聯合國「人權宣言」仍無落實在全球裡, 尚且露出聯合國對台灣人民基本人權的侵害。

    台灣人民雖然代代受外來殖民統治,卻會得通用無流血的民主程序,在一九九六年第一次由人民直選台灣的總統。不若乾焦按呢,亦於兩千年,在和平中完成政權的移轉,就是由本土政團民主進步黨執政,來替換用戒嚴殖民統治台灣數十年的「中國國民黨」。今仔日台灣人民強烈要求:用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總是,台灣西平的強權中國,用霸權的作風控制國際社會,一再侮辱打壓又孤立台灣,致到台灣的基本人權受踐踏。對按呢,阮感覺悲傷的憤慨,若是阮尚且確信:人權是上帝所賜,台灣有權加入聯合國,使台灣人民的尊嚴受國際社會,得應該有的尊重。

    因為按呢,阮恭敬誠懇、又嚴肅地向聯合國各會員國代表、世界愛公義和平的國家人民、與普世的教會呼籲: 請勇敢挺身為被排拒於聯合國門外的台灣人主持正義,支持並促成台灣成做聯合國會員國,共同來促進公義與世界和平。

    【世間人啊,上主曾指示你什麼是好,祂要你什麼?獨獨要你行公義、心存憐憫、謙卑和你的上帝相同行。】(彌迦書六:8)

    願 上帝賜福聯合國、世界各國、與普世教會,阿們!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議 長 Phoann Kheng-chiong. 潘慶彰 (signed)

    總幹事 Tiunn Tek-khiam 張德謙 (signed)

    2007年12月7日

    日本之聲 介紹在日台灣人的活動,並提供日台交流的情報及資訊 歡迎轉載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投稿請寄本報編輯組: nihonnokoe@googlegroups.com 訂閱請寄空白信到: nihonnokoe-subscribe@yahoogroups.com 之後Yahoo將會寄一封確認信,題名為:Please confirm your request to join nihonnokoe,收到此信後原封寄回即完成訂閱 手續。 Yahoo! Groups Links

    <*> To visit your group on the web, go to: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 Your email settings: Individual Email Traditional

    <*> To change settings online go to: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join

    (Yahoo! ID required)

    <*> To change settings via email: mailto:nihonnokoe-digest@yahoogroups.com mailto:nihonnokoe-fullfeatured@yahoo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an email to: nihonnokoe-unsubscribe@yahoogroups.com

    <*> Your use of Yahoo! Groups is subject to:

    http://docs.yahoo.com/info/ter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