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07-12-21

    [koe]: 自由亞洲電臺2007年特選農產品博覽會

    東海大學 2007年 特選農產品博覽會 「濃情蜜意在東海」活動

    活動概述: (1)活動主題:濃情蜜意在東海 (2)活動地點:本校第2校區管理學院1F中庭 (3)活動時間:2007/12/22,星期六,上午9:30開幕式

    東海大學屹立在大度山上已經超過50年,美麗的校園以及翠綠的農牧場,相信是身為台中人的共同記憶以及無限驕傲。本校的牛乳產品也是在高等農業教育以及務實操作的相互實踐之下,成功的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喜愛。

    近年來,「分子生物」、「基因操作」、「奈米技術」、「高齡化與少子化」、「衛生安全危害」等等的議題或現象,帶動了農學教育進入嶄新的視野。在邁入21世紀之後,「生質能源」、「溫暖化」、「LOHAS」、「全球化」等議題更是成為社會大眾的注目焦點。

    本校農學院有鑑於前述之社會與經濟之動態變化,秉持本校長久以來引以為榮的人文素養、關懷社會之心胸,特別成立農業推廣中心以積極展現出與社會發展脈動相互整合的氣度,將院內各系所之教學與研究成果貢獻給社會。

    在今年的聖誕節之前,由農業推廣中心精心規劃的「特選農產品博覽會」將於12月22日(星期六)隆重登場,與台中的鄉親們相約「濃情蜜意在東海」。我們召集了一群堅持生產「安心」、「安全」農產品與食品的農友夥伴們,將在現場展示本校推動農產品履歷制度以及安全農業的成果,歡迎各位市民前來共襄盛舉,驚艷我們特選的優質農產品與食品。

    活動概述: (1)活動主題:濃情蜜意在東海 (2)活動地點:本校第2校區管理學院1F中庭 (3)活動時間:2007/12 /22,星期六,上午9:30開幕式

    日本之聲 介紹在日台灣人的活動,並提供日台交流的情報及資訊 歡迎轉載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投稿請寄本報編輯組: nihonnokoe@googlegroups.com 訂閱請寄空白信到: nihonnokoe-subscribe@yahoogroups.com 之後Yahoo將會寄一封確認信,題名為:Please confirm your request to join nihonnokoe,收到此信後原封寄回即完成訂閱 手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