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2-10

    [koe]: 20140222【台南市圖總館】王育德紀念講座,邀請您一同參與!! [1 Attachment]




    【市圖總館】2月22日王育德紀念講座,邀請您一同參與!!
    2014年是王育德先生90歲冥誕,臺南市立圖書館為推廣臺語文學,特辦理王育德先生紀念講座,回顧其參與臺語文運動的過程,以及對臺語文建構、對臺灣民主運動的貢獻。  
    時間:2014年2月22日(六)
    地點: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視聽室(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講師:洪惟仁 (台語文研究者,台中教育大學退休教授)
    流程:
    09:50-10:00    開幕式
    10:00-12:00    講次1:王育德的故事及其貢獻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講次2:王育德的臺語學成就及其影響
    王育德介紹:
    王育德(1924.01.30-1985.09.09),臺南人;二二八事件時,因兄長王育霖檢察官無故被殺,逃往香港再轉日本,於東京大學完成博士學位。王育德不僅是享譽國際的臺語語言學家,也是臺灣獨立運動的重要領導人;他在日本時曾創辦「 臺灣青年社」、發行的《臺灣青年》雜誌,是早年留學海外臺灣青年學子思想啟蒙的重要刊物。
    講座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本講座提供午餐~
    請上南市圖首頁、教師網報名。
    洽詢電話:(06)2255146轉121






    __._,_.___

    沒有留言: